默哀三分钟(发疯版

❄️
脑洞太多,填补过来了,都是缘更。
本质咸鱼,只想睡觉。
春困夏倦秋乏冬眠说的就是我。

省市人

怎么说呢…

就,要知道,身为一个冀家娃子,我是纯正的冀左人(总攻冀!)

总受什么的别来沾边儿!

冀爹爹的实力摆在那里呢!让冀爹爹变得那般柔弱干什么!

我家冀爹爹就该是腹黑美人颓废攻!不接受任何的反驳?!!!

京左右无差人(除了冀这里是受)

津同上!

豫叔也是!

省市人我的cp基本上都是与这几人相关的!

更多产出的是冀豫,冀京,冀津(其他cp偶尔来点儿)

不懂美人腹黑攻的可以和我说再见了😚

评论(29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